Monday, July 5, 2010

谢谢上天…
让我有这个机会认识你…
也谢谢有这个机会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的比比…汉…

想起我们以前是怎样认识?
怎样一起的吗?
哈哈…

情夫…
哈哈^^
想会以前都觉得好笑…

结果先先分了也是我…
第二次找回你的也是我…

第二次再一次时…
我不知不觉的爱上你了…

到了我们再次相约在sg8…
见到你坐着在那边…
呵呵…可爱的傻样^^
那时是年30晚…
年初一是情人节…
差不多12点的时候…
你抱着我了…哈哈^^
好奇怪的感觉…一起过12点情人节…

然后一起直到现在…
我真的很珍惜这段感情…
比比也要珍惜我哦…

我们说过不分离…
有什么也要一起度过…

比…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