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比比~

我懂你不爱我时常都哭…
可是…对不起…
我改不了…
我的眼泪总是轻易的流下…

从小我就是那样了…
被家人骂…
被自己爱的人骂…
我都会流泪…

我真的有去改…
我时常都忍着忍着…
但还是忍不到…

对不起…

我每次都是那样…
小小事就哭起来…

真的很对不起…

比比…
原谅我的爱哭…好吗?

我懂我什么都不会做…
什么都依赖家里人…

这一切都是我的缺点…

我书又读不好…
一直以来上课都不专心…
每一科的成绩都不好…
我尝试很努力去学习…但是都是失败…

现在补习了…
我会在补习那边努力听书…
因为我真的想自己的英文能很好…
以后出到社会沟通都容易点…

我人又有点自卑和缺乏信心…
什么都害怕…

我自卑…
我不是美女…
我不喜欢别人总是盯着我看…
我会感到恐惧…
一直以为别人在说我的不好…

我缺乏信心…
只要别人说我的样貌…我的身材…
我就会很自卑…一直都缺乏信心…

一个人的时候…我哪里都不敢去…
只要是多人的地方…我一个人是不敢走动…
我害怕别人的眼光…
我总是被批评…
难道肥都有错吗?

我不大敢穿没袖的衣服…
因为我觉得我没那种身材去穿…
之前就是穿过一次…
结果被说…
还是大庭广众…
还被别人笑…
在那时开始我真的穿没袖的衣服都要加外套…

我一直努力的减肥…
我要成功…
我不要给别人看死!
每次哥哥的朋友来到都叫我肥婆!
看到我吃东西就说那么肥了还吃!
我都不出声!
因为我心里面的感受没人会懂!

每次我都是在别人面前逞强…
一直装得自己一副没所谓的样子…
朋友说我…我都是微笑算了…

每次看到漂亮的女孩穿到很漂亮的时候…
我就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这样…
或者看到一些比我更肉肉的女生…
她们都很敢穿…
但是我就是不敢…
因为我周围的朋友…
他们一看到就说别人…
酱的身型还穿到酱…
不知丑…丑人多八怪…
这些话都出现…

所以我都不敢去穿…

比比…
我懂你不介意…
但是我不想自己都是那样…
我想你有个美美的女友…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减肥…
因为怕我饿坏自己…

比比…
放心哦…
我不是不吃东西那种减…
我也不是要减到很厉害那种…

我只希望可以做一个美美的女生…

明天放工后你就回来怡保了…
很希望快点到明天…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