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比比…
我很不舍得你哦…
快乐的时间真的超快就过了…

昨晚你一回到干哥就载我去你家找你了…
一去到老豆老母还有康都在…
原来是你没有门进…
全部蹲在门口等你妈妈回来…

你姐姐昨天也在jb回来了…
现在你全家人都我见过完了^^

昨晚在sg8很开心的…
比不像我以前的那些男友…
去到都是丢下我…
你却去哪里都和我说声先…
很快的你就回来陪我了…
还一直跳舞^^

昨晚4点多回到…
5点才睡觉…
今天一早8点就起身了…
梳洗好了…
到10点多就驾车去找比了^^
去到你家你还在懒…
到12点多才去老豆家…
过后我,你,老豆,老母,姑姐,康,峰…
在parade唱k^^

唱完后…
就回你家吃饭^^
你妈妈自己弄的猪肉丸好好吃涅^^
还和你妈妈爸爸聊天^^

然后你坐摩托载我兜兜风^^
摩托还一直要死火…死火那样…
回到你家门前死火了…
两个傻瓜一直笑笑笑^^

然后载你去搭车了><
在车上…
我们的手牵得很紧…很紧…
我真的很不舍得…
你一直和我说…
不要哭哦…不准哭哦…
呵呵…
我这次真的没有哭^^

比…
等我毕业啊~~~
我出来的啦^^
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