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们的相遇是在Friendster…
在wall聊天…
然后到电话信息…
然后刚好大家去同一个地方…
然后相见…
然后一起了…
然后分开…
然后开始失去联络…
然后再次联络…
然后再次再一个地方遇见…
然后陪着我过很多的节日…
然后再回一起…

你……
是我开始拍拖到现在以来唯一一个最久的男友…

以前的我…
花心的很…
以前的我…
爱玩的很…
以前的我…
顽皮的很…

是你…
我的老公…

是你把我心里的花毁灭了…
是你把我爱玩的个性打散了…
是你把我顽皮的性格给删除了…


从此只有你…

被你抱着是我最爱有安全感的时候…
被你亲时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以后…以后…
都要你这样抱着我牵着我亲着我…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