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善变的…

男人总是善变的吗?
他可以两天对我很好…
但过了两天后…他可以对我不在乎了…
我很珍惜这段感情…可是没人珍惜我…

爱…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前男友…
追回我…但是…
我不想要了…
因为我心里深爱着的是他…

为什么等到失去后…
才来珍惜…

这样…
我不会要了…

之前我很爱你…
但是你对我怎样…
你自己也懂…不用我说…
到我不爱你了…你苦苦哀求也没用了…
如果我接受回你的话…
那不是爱了…
而是同情或者代替…
我真的对你没感觉了…

我懂现在的你…
已经改变了很多…
我叫你放弃…
只是不要让你伤心…
为什么你总是不要放弃呢?

我知道你为了我…
你改了所有不好的东西…
我很开心…
不过我希望你放弃…
去寻找一个更好的女生…
不要耽误自己的时间了…
我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