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27-3-10 开心的一天

运动会…全部在集合…
我校的同乐队…
我校的圣约翰…操步厉害的涅…在运动会操步比赛…拿了5年的冠军^^

27-3-10

一大早就被干妹的信息吵醒了…叫我记得载她…
过后去载完他们后…就去别人的学校…
因为我校没有草场都是借别人的草场来举办运动会…
过后去到就找位子park我的车就进去看咯…
看完全部操步后就是宣誓了…超闷的节目…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呵呵…
驾车上old town喝茶吃东西…

过后到12点酱就回家放车…等干哥来载我去parade走街街…
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男装》呵呵…
要存钱…要存钱…
要买给我的男人…
存钱买一套给我的男人…
鞋子…裤子…衣服…
嘻嘻^^

到了晚上…
去voodoo^^
没想到很多很多人去涅^^
我堂哥一大班…
过后朋友也一大班…
好热闹的^^
也喝了不少的酒…
醉醉的><

我的男人…
我知道你很担心我…
所以答应你…
我不会再时常去pub了…
等你回来…等你带我去^^
那么你就不用担心咯…嘻嘻^^
你每次去到你都会抱着我不让我走开…
也不让有任何男生接近我…哇咔咔^^

答应你…
我不会离开你…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