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26-3-10

好惨啊…病倒了><
伤风咳嗽…咳咳咳…说一句话就咳了不知几多次的…
老公…你去了关丹已经8天了咯…
真的是思念是一种病啊…
太想念你了… 真的太想念你了…我的男人…

一早起身就变声了…哎… 病到变声了…
去到学校去找校长看看我们的篮球衣… 蛮美一下的^^不过还不可以拿哦><
明天就是学校的运动会咯…全部在学校练习操步…
过后我们这些不关事的就趁机不进班…说有份操步… 哇哈哈^^
过后在树下谈天的…谈到放学…
过后也谈到一些很生气的事…我真的很生气啊!!
如果你要酱多东西说和我说…不要背着我来说…
真的很想和你翻脸了咯…是朋友劝我…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你妈的><我的人…认识我久了的都懂的…我傻的…
要是你要玩…我和你玩到够! 你自己好之为之…

今天下午气死掉><也累死了><
今天下午本来要睡觉的… 一躺在沙发…一入梦… 竟然……电话响…啊!!!!!
是我的干妹也是我干哥女友…阿琪姐…哈哈哈^^
叫我去打羽球…我还没出声… 她竟然自己帮我答啊…还很快速度盖电话…
我去换衣…他们竟然来到我家门口了…呵呵^^
去到羽球场…我好懒啊!!不想打~~
结果给我干哥朋友说病了就出汗会好快点的…
好咯~过后打到傻掉了…哈哈哈…
一直打打打…打到不停的… 整件衣服都湿完…都是汗…呵呵…
过后回家洗澡…嘻嘻… 洗完澡后竟然一直打喷嚏!打不停啊!!
病到鼻涕一直流…一直咳嗽…
桌子也有很多的云吞《我用了的tisu》哈哈~~

现在是8点35分…
正在和我的男人信息着…
老公…知道你做工好累了… 要多点休息…
不想你累坏><
老公…我真的好想你啊… 想你想到傻掉啦…

我爱你…一辈子都爱你…
我的男人…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